省航务海事中心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省航务海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5 16:19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省航务海事中心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蒲朝勇,一级调研员曹文钦以党员身份参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做了问题检视。7位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蒲朝勇主任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安监处支部日常工作,并就如何深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中心工作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一是要紧扣学党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修养,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开展学习;提升理论知识,学习党内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提升道德水平,体现在工作上要讲原则、讲团结、讲奉献、讲风格。二是要紧扣悟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围绕中心工作,解决思想问题。组织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建立制度;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三是要紧扣办实事,进一步提升工作效果。严格落实平安渡运、锚泊区建设、船舶突出问题整治等各项安全工作。四是要紧扣开新局,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安全水平,加强风险防控、安全监管、应急救援等工作能力;并结合实际,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确保能力有升、作风有变、工作有效。(省航务海事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