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信息中心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5 15: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厅信息中心组织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通过认真聆听“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的讲解和观看历史文物、展览图片、宣传资料等,全方位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四川省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党的百年光辉基因和优良传统,总结运用党成功应对风险和挑战的丰富经验,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自觉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厅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