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10 08:32 浏览次数: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厅党组向全省交通运输教育行业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杏坛耕耘,硕果芬芳。过去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厅党组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发展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作为建设交通强省的重要举措,统筹推进职业教育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以1金2银4优胜的佳绩排名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四川交通运输学校成功申报四川省首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被交通运输部评选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潜心耕耘、甘为人梯、无私奉献,为交通运输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对此,厅党组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千秋大业,教育为本。“十四五”是四川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关键期、融合期,是加快推动“蜀道通”向“蜀道畅”跨越、交通大省向交通强省跨越、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向国际门户枢纽跨越的重要时期。四川交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大师巨匠、领军人物和拔尖人才,更加需要一大批创新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希望交通运输行业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传承弘扬“两路”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规律、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交通强省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衷心祝愿广大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

2021年9月10日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