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航务海事中心开展“弘扬‘两路’精神 推进‘一个中心 五个航运’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航务省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7 16:54 浏览次数:

825日,省航务海事中心赴川藏公路博物馆开展“弘扬‘两路’精神推进‘一个中心五个航运’建设”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博物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参观了博物馆。通过参观博物馆的文献资料、图片、实物等,探寻红色革命足迹,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挑重担,在求实苦干中践行初心使命。

省航务海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蒲朝勇要求,各支部要将参观学习川藏博物馆与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再掀学习热潮,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两路”精神,把“两路”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一个中心五个航运”建设的具体行动,确保“十四五”期水运建设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省航务省事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