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蜀公司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

信息来源:兴蜀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26 11:28 浏览次数:

826日,兴蜀公司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和任务清单逐项梳理总结,并对当前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事项瞄准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交通出行、开展结对帮扶、实施便民利民措施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实效。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会议要求从以下三方面压实责任、层层推进:一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群众意识、求实创新意识,继续深入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收集项目沿线群众意见,精确掌握职工和群众所想所急所盼;二是加快推进实事任务,以清单制+责任制落实专人跟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形成协作联动、运转高效的督导工作机制;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围绕公司主营业务核心工作,认真履行项目代建管理职责,切实为业主单位把好关,为参建单位服好务,着力保障党员群众需求,力解决党员群众的烦心事,确保办一件成一件,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兴蜀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