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四川省续建重点水运项目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省航务海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1 14:34 浏览次数:

2021年上半年四川省水路交通投资完成23.65亿元占力争目标44亿元的53.76%。其中8个重点续建项目完成20.1亿元,占全年目标34.1亿元的58.9%各项目建设总体推进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其中,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1#9#全部机组已并网发电,正在开展二期蓄水准备工作;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已建成投用左岸施工营地及砂石筛分拌和系统,正在进行库区防护工程施工;岷江虎渡溪航电枢纽项目正在进行闸坝、发电厂房混凝土浇筑和左岸堤防施工;岷江汤坝航电枢纽项目正在进行机电设备、船闸、防洪堤工程施工;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工程(一期)项目基本完成进港公路路基,正在进行陆域堆场施工;嘉陵江利泽航运枢纽工程项目正在进行泄洪冲沙闸、船闸上、下闸首施工;岷江(龙溪口枢纽至宜宾合江门)航道整治一期工程已完成预制场及施工营地建设,正在开展试验性预制工作和龙溪口滩险整治工作。(省航务海事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