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质监站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监站 发布日期:2021-07-01 17:14 浏览次数:

7月1日,省交通质监站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对在质监工作中涌现出的2个基层先进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动员我站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初心,坚定使命,切实为加快推动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一是以弘扬“五风”为重点,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二是以创建“四好一强”班子为目标,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以建立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省交通质监站)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