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航务海事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厅航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30 16:44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省航务海事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关于表彰2021年“两优一先”的决定》,并向受表彰者代表颁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担当、争创新作为,为水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增辉添彩。获奖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蒲朝勇为全体干部作了题为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创建模范机关的党课报告,回顾了从革命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时期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蒲朝勇主任指出中心上下要聚焦“建设一个中心,打造五个航运”,加快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将航务海事中心打造成为政治品格最忠诚的政治机关,能力素质最过硬的学习机关,工作落实最出色的执行机关,令行禁止最坚决的廉洁机关,为四川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