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在省公路设计院公司调研 
弘扬“两路”精神擦亮金字招牌 为服务交通强省建设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5-07 09:04 浏览次数:


43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率队到省公路设计院公司调研技术创新、品质工程打造、智能监测业务等工作,看望慰问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专家和一线设计人员,观看演示视频,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罗佳明对省公路设计院公司近年来在全国和四川交通重大项目勘察设计、应急抢险、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省公路设计院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全国公路交通勘察设计行业的佼佼者,更是四川交通设计领域的领头羊。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两路”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改革创新,提升能力水平,擦亮“四川公路院”金字招牌,再创公路院辉煌,为服务四川交通强省建设再立新功。

罗佳明强调,要以质量技术为核心,贯彻落实新理念,设计更多品质工程经典工程,继续深度服务全国全川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用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勘察设计精细化水平和高质效产品供给能力,优质高效完成厅下达的目标任务。要以数字信息为关键,抢抓当前新基建、“绿色公路”“智慧公路”新机遇,推进数字交通、智慧交通与传统业务领域紧密结合,在赋能传统产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持续扩大新业务优势领域,夯实可持续发展后劲。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立足提升四川交通行业发展新动能,瞄准技术前沿,建强创新平台,集中科研攻关,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重大关键难题,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要以人才建设为支撑,强化队伍建设,坚定不移走“人才强院”道路,加快干部队伍年轻化步伐,培育结构合理人才梯队,打造适应交通勘察设计行业新形势发展需求的领军人才、骨干人才和储备人才。要以党的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切实增强职业操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不断提高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质量水平,提升软实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厅领导王茂奎、冯书明,厅有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