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执法及高速公路管理行业“忆光辉历史 庆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在成都举行 
罗佳明出席并致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四川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5-11 17:08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厅高管局)会同省交投集团、省铁投集团、山东高速等行业管理服务单位,在成都举行“忆光辉历史庆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出席并致辞。他强调,全省交通执法及高速公路管理行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四川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罗佳明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党历经百年沧桑,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破浪前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篇章。四川交通作为实践者和见证者,在治蜀兴川事业中先行作为、主动担当,一大批支撑重大战略的项目落地建成,一大批服务脱贫攻坚的项目惠及千家万户,“春风行动”“金通工程”开到了田间地头、走进了群众心间。特别是高速公路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出行服务的主动脉,一直以来,行业上下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部署要求,推动运营管理体系进一步优化、协同联动治理能力有效提升、重大节假日出行保障更加有力,高速公路已经成为展现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彰显以人为本发展理念、体现四川交通人务实担当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罗佳明强调,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使命,全省交通执法及高速公路管理行业要牢记使命重托,不断创新执法管理方式、完善政策法规制度、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成为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秉公执法、廉洁高效的交通铁军。要牢树宗旨意识,不断提升收费服务、出行服务、保通保畅等能力,加快建设一批主题服务区、“司机之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高速公路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牢守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两路”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建设交通强省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整场汇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音乐剧、情景朗诵,也有歌舞和大合唱等节目。经过激烈角逐,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四支队凭借情景诗朗诵《心中的白杨》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最后,在全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本次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厅领导杨晖、张勇、徐文葛、刘洁梅、邓良权、但伦、陈亚莉、冯书明,厅相关单位(处室)及有关交通企业负责同志等观看演出。(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