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受邀出席省交投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
继续当好主力军先行军守卫军 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3-03 17:51 浏览次数:

3月2日,省交投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分析研判发展形势,谋划“十四五”并安排2021年工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受邀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作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黎明主持会议。

罗佳明向省交投集团为四川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集团2020年以及“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来,集团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战疫情、抗汛情,抓项目、扩投资,降成本、增效益,提质量、促发展,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交投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大项目攻坚力度,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持续全面深化改革,为我省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再立新功。

罗佳明强调,要继续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上当好“主力军”,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实施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全面完成各项投资建设目标任务;紧跟“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再开工一批重大交通项目,持续巩固优势地位。要继续在交通创新发展上当好“先行军”,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认真做好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培育布局交通新业态,不断巩固和培育核心竞争力;积极借鉴复合功能型服务区的经验做法,打造具有四川特色的高速公路主题服务区。要继续在强化项目安全管理上当好“守卫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努力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全力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行环保工作清单管理,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强化规矩意识,守好廉洁底线,积极助力“清廉交通”建设。

罗佳明表示,厅将一如既往,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集团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希望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交通强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