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甘孜州会商研究交通运输工作 聚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 为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12-03 15:51 浏览次数:

12月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与甘孜州委副书记、代州长冯发贵在厅会商研究交通运输有关工作。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聚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为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冯发贵对厅长期以来倾力支持和关心帮助甘孜州交通运输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交通运输厅的关心关怀下,交通建设成为甘孜州投资增长最大热点,一大批超级工程建成通车,全州交通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下一步,甘孜州将持续深入实施交通先行战略,推进“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落地落实,建成川西北重要交通枢纽,加快形成“三横三纵”交通主骨架和“一主三副”枢纽体系。希望厅继续在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规划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推动甘孜州交通运输发展再上新台阶。

罗佳明对甘孜州近年来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甘孜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功能定位,始终把交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全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下一步,厅将一如既往支持甘孜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在部门协调、路网规划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携手优化全州路网结构、提升公路防灾抗灾能力,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健全公路管养体制,切实为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好交通运输服务。同时,厅将认真研究甘孜州提出的需要支持事项,主动作为,全力支持甘孜建设川西北重要交通枢纽。

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邓立军,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双方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商。(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