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路”精神座谈会举行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12-22 16:20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路”精神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出席并讲话。张琪表示,近年来,厅党组认真学习领会,大力传承弘扬“两路”精神使命,推动“两路”精神在行业内外开花结果,取得积极成效。我们要以“两路”精神纳入第一批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契机,贡献智慧,各展所长,共谋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推动“两路”精神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建设交通强国,争当开路先锋。在活动现场,观看了纪录片《一块路石、一座丰碑》。通过对话访谈方式,与会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交职学院向嘉宾颁发了聘书。川藏公路建设者代表原西藏军区副政委张福立等7位嘉宾,厅二级巡视员但伦、蜀道集团、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