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大道眉山段梁板预制任务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1-04 17:31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5时许,由厅咨询监理公司负责监理的天府大道眉山段,随着1#预制梁场内最后一罐混凝土成功浇筑,该项目2030片梁板预制任务圆满完成,顺利达成阶段性目标。

天府大道眉山段道路工程项目全长17.714km,路基宽度80m,双向12车道(8个机动车道+4个辅道),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建设,设计时速80km/小时,全线共设置大中桥13座,共有25m预制箱梁2030片。自2020年5月25日预制第一片箱梁以来,各参建单位努力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雨季长等困难,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环保要求,科学调整施工计划,做到了“大干晴天、抢干阴天、巧干雨天",保证梁板预制任务稳步推进。总监办也从施工方案入手,严控原材料关、工序关,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控,确保梁板预制的质量和安全生产。

2030片梁板预制工作的安全顺利完成,保障了梁板架设、桥面系施工的连续性,为项目后续桥梁工程推进及主线纵向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参建各方将坚决贯彻安全零事故,环保零事件的理念,确保安全,环保,质量,进度四者有机融合,助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