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省委编办举行工作座谈 坚持同频共振同题共答 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11-18 16:3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与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在厅举行工作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同频共振、同题共答,持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交通强省建设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陈忠义对近年来四川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四川交通建设突飞猛进,欣欣向荣,全省交通运输面貌焕然一新,这体现了四川交通人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希望交通运输厅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持续深化改革,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执行落实好“三定”规定,既要有“物理变化”,更要有“化学反应”,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打好政策补丁。省委编办将认真研究交通运输厅提出的需要支持事项,继续全力支持全省交通运输各项改革和编制工作,助力交通运输发挥好“先行官”作用,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罗佳明感谢省委编办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他表示,长期以来,省委编办在厅内设机构调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希望省委编办一如既往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在推动《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落地落实,做好改革过渡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厅将在省委编办的指导下,用好用活各项支持政策,持续抓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加快构建符合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机构职能体系。

省委编办副主任钟建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厅二级巡视员冯书明,双方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