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咨询监理公司向川藏公路博物馆捐赠展播设备并与交职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26 16:0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厅咨询监理公司与交职院举行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订暨川藏公路博物馆设备捐赠仪式。厅咨询监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廷与交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代表双方签字。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卢夏琼,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新春以及党委办公室、生产经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川藏公路博物馆是“两路”精神的最生动写照,也是新时代交通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支持博物馆建设,公司积极响应厅号召,捐赠10万元宣传展播设备,为把川藏公路博物馆打造成全国传承弘扬“两路”精神的重要研究基地和教育基地献力。今后双方还将在深化产学研合作、协同培育人才、共建实训基地、共担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努力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产学合作共赢。本次捐赠及签约合作,充分体现了厅直单位红色文化传承作用、“两路”精神弘扬作用的发挥。(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