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航务海事中心专题学习党史中的交通

信息来源:省航务海事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1 14:47 浏览次数:

10月8日,省航务海事中心召开第9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中的交通有关内容。会议强调,学习宣贯党史中的交通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后党建工作需要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的特色内容。一是要形成“广度”,党委成员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领学+自学同步的形式,在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干部学习班等场合积极组织对《党史中的交通》学习研讨,发挥“头雁”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支部党员共同学思悟践,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形成“深度”,深入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在四川交通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就,深入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精力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对于交通工作的增益和效果,搞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三是要形成“精度”,结合自身分管业务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水运工作有机结合,不断从“两路”精神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从“蜀道难”到“蜀道畅”的历史性跨越中找到水运复兴方位,推动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人人争优、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实现四川水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省航务海事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