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冬安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罗佳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全力筑牢行业长治久安坚固防线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1-14 08:27 浏览次数:


1月13日,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冬安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交通运输“冬安行动”,动员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开门红”、“十四五”开好局。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行动、攻坚克难,深化“三个认识”,突出“六项重点”,强化“四项保障”,全力推动“冬安行动”见成效,全力筑牢行业长治久安坚固防线。

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冬安行动”分三阶段进行:“冬安”I期,从即日起至28日,重点是全面查漏补缺,做好人员轮休安排,备足防疫物资和应急设施设备,完成春节前各项准备工作;“冬安”II期,从29日至34日,重点是抓好春节运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路网畅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冬安”III期,从35日至315日,重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罗佳明强调,“冬安行动”是特殊时期采取的特殊举措,是去年道路运输改革创新的总结深化,是统筹疫情防控、建设发展、安全稳定的系统抓手,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对行业治理能力的第一次综合大考。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安排部署上来,把“冬安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春运“五类客流”错峰控流、路网保通保畅、项目建设管理、安全生产和行业稳定等六方面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检查落实、宣传报道、值班值守四项保障,确保“冬安行动”有序有力高效推进。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主持会议并对各市(州)交通运输局进行视频点名。在家厅领导,厅机关相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省铁投、交投、港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在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