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质监局专题研究部署交通建设领域节前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厅质监局 发布日期:2020-09-23 14:32 浏览次数:

923日上午,厅质监局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部公路工程施工安全工作调度会议、厅做好国庆中秋“两节”以及十月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交通建设领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节前对今年发生事故较多的单位进行约谈,强化安全管理工作,防止节假日期间发生重特大事故;二是督促在建项目严格施工组织和管控,节假日施工期间项目经理原则上不能离开施工现场;三是督促指导市(州)质监机构加强重点工程、重要工点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厅质监局对建设项目及市(州)质监机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随机抽查,节假日期间在建项目实行每日报送制度。(厅质监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