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职校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08 17:5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坚守初心、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30日下午,交职校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会。

会议传达厅党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随后,4名党员就支部建设工作经验、参加交通运输厅青年抗疫突击队的经历、班主任工作心得;构建“课程思政”进行分享,从不同层级、不同侧面反映了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认真总结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三是安排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大抓基层导向,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有效;强化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阵地建设凝聚组织力量,打造技师学院新风尚;创新工作机制载体,做深做实党建业务融合。(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