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蜀公司国道345线迭玛路全线顺利贯通

信息来源:兴蜀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10 11:27 浏览次数:

7月7日,随着最后一片T梁稳落位于郎木寺1#大桥,全线所有T梁成功完成架设,标志着兴蜀公司代建的国道345线迭玛路改建工程全线顺利贯通,为9月实现主体工程全面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国道345线迭玛路是国家发改委规划项目,甘肃进藏通道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连接北部藏区与甘肃、青海的经济联络通道与旅游通道项目的建成将加快推进川甘青交界地区互联互通,进一步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服务地区优势资源开发利用,为助推脱贫攻坚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

迭玛路指挥部在项目改造过程中坚持“公路与自然和谐、交通与旅游融合”理念,贯彻“畅通、安全、舒适、美观”原则,充分了解当地居民对公路建设需求和意愿,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优化完善道路设计,努力将本项目打造为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全面提升公路综合服务水平。(兴蜀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