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主持召开2020年第34次党组会议
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开启四川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12-10 08:52 浏览次数:

12月8日,厅召开2020年第34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研究我厅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交通运输行业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全会对交通运输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对四川交通地理将发生根本性改变寄予了厚望。四川交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奋勇担当、更加有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当好先行。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学习,真正把全会的丰富内涵认识透彻、把全会的精神实质理解透彻、把全会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部署把握透彻;要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力量和资源,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做好“前后结合”这篇关键文章,从中央战略全局、四川发展大局、治蜀兴川历史脉络的角度,充分认识理解、深入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道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开启四川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聚焦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全面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紧紧围绕“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体系、高标准建设‘四向八廊’战略性综合运输通道、高水平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品质推进运输服务提质增效、高站位推进法治交通平安交通建设、高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抓紧制定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加快建设交通强省。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增强党章意识,深入学习党章,切实贯彻党章,真正把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找准工作定位,积极主动作为,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大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厅党组会成员,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