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广安市政府签署共建交通强市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11-27 15:53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厅与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建交通强市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共建交通强市目标,在交通规划引领示范、基础设施先进适用、运输服务便捷高效、行业治理规范提升、人才队伍精良专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曾卿对省厅长期关心支持广安交通运输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安正主动适应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谋划和大力推动建设联结成都、重庆“双核”的大通道,规划布局川东北一体化发展的快速通道,积极打造便捷高效的出入境口岸和顺达通畅的内部路网。希望省厅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广安交通事业发展,广安将认真落实协议约定,主动加强沟通汇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合作事项逐一落地实施,真正把协议内容转化为助推广安建设交通强市的强大动力。

罗佳明对近年来广安交通运输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发展,出台了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打造一批交通强市、交通强县。广安作为川东渝北地区的重要城市,是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核心腹地,发展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厅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会同广安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规划体系、保障项目建设资金、推进运输服务提质增效、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推动广安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同时,希望广安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创建“交通强市”战略目标,继续加大对交通运输工作支持,为交通强省建设形成更多的“广安经验”“广安模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出席签约仪式。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捷主持签约仪式。(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