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武侯区举行工作座谈
更大范围更高水平增进合作 共建公园城市绿色交通体系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11-25 17:0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与成都市武侯区委书记陈麟在厅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项目建设、交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重点落实事项达成广泛共识。

陈麟表示,当前,武侯区正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揽,着力推动产业功能区建设,加快公园城市重要节点打造。希望厅在相关项目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给予支持。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将积极与厅沟通、对接,做好厅机关驻地及厅属有关单位服务保障,加大深度合作,共同培育打造交通运输新业态,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支撑。

罗佳明对区委区政府、街道办长期主动深入厅机关及直属单位、企业了解情况,热情提供帮助,及时解决问题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厅将全力支持武侯区“中优”五年行动计划,助力优化提升区域交通路网体系。希望双方继续秉持坦诚沟通、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增进合作,谋求共同进步。同时,着眼未来,聚焦智慧交通建设,携手建立公园城市绿色交通体系,更好服务武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张琪、张勇、胡洪波、王茂奎,武侯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丽,厅有关单位(处室)、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