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水运局检查我省水运市场

信息来源:厅航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13 17:07 浏览次数:

11月36日,部水运局副局长杨华雄带队赴四川开展水运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检查及水路客运调研,并在成都召开意见反馈会议。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出席会议。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在国内水路运输市场管理、水运建设市场管理、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面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王茂奎表示,我厅对部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逐条梳理,研判原因,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立行立改,抓紧组织成都、泸州、自贡、乐山4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公司认真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地,及时向部反馈整改情况。同时,认真领会部反馈会精神,在整改落实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切实推动国内水路运输市场管理、水运建设市场管理、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水平提升。(四川交通快讯、厅航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