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蜀公司扎红隧道项目黑水河大桥主跨顺利合龙

信息来源: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0-10-28 14:44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兴蜀公司代建的省道446线扎窝至红岩隧道A标段重难点控制性工程黑水河大桥顺利合龙,标志着扎红隧道项目取得又一阶段性胜利,为项目按期完成提供有力保障。黑水河大桥上部结构现浇连续刚构梁在53m深的水库中进行施工作业,施工工艺复杂,施工所需的设备、周转材料均需通过陆运、水运至桥面才能完成施工。为保证桥梁分部分项工程连续作业,特采购三艘运输船进行水上运输,保障了全天候作业,确保了施工进度。该桥因在深水库区水上作业,存在溺水、高空坠落、触电、塔吊倒塌等一系列高风险因素,给施工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全程加大安全生产管控力度,确保施工过程安全可控。截至目前,施工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