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中国十九冶集团举行座谈 深化厅企合作 推动四川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0-08-27 15:56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与中国十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在厅举行工作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推动四川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潘必义对厅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十九冶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目前,集团正在实施“一核两高两带八点”经营战略,其中“一核”即以川渝为核心,将着力以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引领,以建筑业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绿色化、智能化为支撑,打造完整的工程产品服务链和价值链。他表示,近年来,四川交通发展势头迅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正加快形成,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集团愿发挥央企优势,积极参与四川交通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西部铁军”力量。

罗佳明对中国十九冶集团高度重视四川交通发展表示感谢,对集团在四川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正是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四川交通在坚决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同时,正创新思路、统筹推进交通运输发展导向、发展方式和发展动力的根本性转变,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发展,谋划实施交通强省建设,科学规划“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7月,四川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共推出33个高速公路项目,覆盖全省19个市(州),是历年来我省高速公路招商项目最多、投资最大的一次推介活动。未来,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自身资金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四川交通运输发展,厅将为企业创造良好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双方携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中国十九冶集团领导蔡仲斌、刘国,厅领导陈乐生,厅、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四川交通快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