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营山县乡村客运“金通工程”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南充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6-23 09:54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营山县举行乡村客运“金通工程”启动仪式,全县乡村客运“金通工程”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营山县乡村客运发展从此进入新的里程。

营山县被全省列入乡村客运“金通工程”第一批试点,是南充市被列入的4个区(县)之一。根据交通运输厅试点精神,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对照标准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及时组织实施。营山县交通运输局按照“金通工程”要求和按照试点工作方案,顺利完成36个港湾站维修建设,645个招呼站(牌)安装,269个乡村客运车辆LOGO标志张贴和82辆小型客车改色等工作。做到了统一乡村客运LOGO标志、统一招呼站(牌)、统一车辆标识和统一从业人员服装工作“四统一”。6月18日,全县645个建制村全部通客车,开通公交服务的33个,开行客运班线服务的331个,实行片区运行服务的281个,分别占5%、51%、44%。在营山县乡村,一个个全新规范的招呼站(牌)、一辆辆清新醒目的“小黄车”、一个个着装统一的驾驶员等等,构成了一道靓丽的乡村客运风景线,进一步增强了该县乡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南充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