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智慧城市专家组调研广元市智慧交通工作

信息来源: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3-17 14:28 浏览次数:

3月16日,清华大学智慧城市专家组调研广元市智慧交通工作市委秘书长余开鑫陪同调研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系统平台功能,并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要确保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为智慧城市交通便捷通畅提供有效支撑。二是要加强系统平台的推广使用,与住建、交警、城管等相关单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三是要丰富平台功能,仿照圣地亚哥的朝圣之路打造广元交通的三国蜀道之路,开发交通+旅游功能模块,助推交旅融合,提升城市文化旅游竞争力,为群众提供快捷高效的智慧出行服务。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文斌指出:我局着力解决群众出行急难愁盼等问题,充分结合“智慧交通”项目建设,整合现有资源,完善系统平台功能,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交通运输出行服务。(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