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科院参加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WTC2021)

信息来源:省交科院 发布日期:2021-06-21 17:22 浏览次数:

2021615日至18日,省交科院参加在西安举办的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WTC2021)。该论坛由中国公路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论坛主题为新技术·新模式·新交通,来自交通运输行业的130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演讲交流、8000多位嘉宾与参会代表参加会议。参会代表围绕百年交通发展成就、交通强国、智慧交通、交通新基建、未来交通与可持续发展、车联网与无人驾驶、交通环境与节能减排、航运全球化发展、航空管制与安全、城市创新型交通与后疫情时代交通等热点问题,探讨当前世界交通运输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水平及发展动向,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主流媒体的深度报道。

论坛期间,省交科院综合运输研究所、战略规划研究所等部门技术人员与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国内同行进行了深度交流,不仅开阔了视野,学习借鉴到很多有益的经验做法,而且充分认识到了交通科技工作需要及时掌握国内外最新科技发展动态,要始终保持先进性、领先性,以深度谋划我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省交科院)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