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组织召开关于召开交通强国建设车路协同技术发展暨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厅科信处 发布日期:2021-03-04 14:3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交通强国车路协同技术发展和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涉及我厅有关工作,33日,厅科信处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解读了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及交通运输厅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省交投集团、省铁投集团关于任务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讨论了联席会议制度。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厅的有关要求强化对内对外协调,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在厅统筹组织下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项目实施单位要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科学制定各项任务工作目标、技术框架和实施方案,相关科研、技术单位做好技术支撑,确保满足全省智慧高速公路架构体系要求,并突出试点工程的亮点、特色。三是要加强智慧高速建设成果宣传交流,做好智慧高速产业大会筹备工作。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厅科信处)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