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三项科技创新成果进入2020年度部成果库

信息来源:厅科信处 发布日期:2021-02-26 16:57 浏览次数:

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入库成果的通知》,我省3科技成果获批入库。本次入库成果均来自省公路设计院公司其中《基于承载能力量化分析的公路隧道支护体系设计方法与工程应用》列入成果推广项目,杨枫发表的《Viscoelasticsurfactantfracturingfluidforundergroundhydraulicfracturinginsoftcoalseams(松软煤层水力压裂高效清洁压裂液研究)列入2020交通运输论文,马洪生主编的《基于性能的公路支挡结构抗震设计方法研究列入2020交通运输专著。

近年来,厅不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通过举办学术交流、技术讲座等方式加大新技术普及,2020年创办了“四川省交通科技成果讲堂”公益直播专题系列讲座。同时注重将现有成果转化为标准,直接建设运营服务,目前已发布地方标准35。(厅科信处)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