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畅”货车司机党建微信平台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12-24 14:59 浏览次数:
  日前,“蜀道畅”货车司机党建微信平台正式上线,厅运管局牵头建设并拍摄功能介绍短片。该平台是面向道路货运领域联系党员、服务司机的窗口,货车司机扫码进入“平台”,上传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便能通过AI智能识别,快速完成证照验证。验证通过后,在“暖心之家”进行“亮证”展示,即可“扫码”使用“暖心之家”提供的平价餐饮、共享厨房、休息房间、洗衣晾晒、公共淋浴等暖心服务,切实解决货车司机在营运过程中的实际生活困难。同时,“暖心之家”还提供“党群服务”和“社区治理”信息,帮助货车司机参加党建活动,向高速公安、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进行问题反映。“平台”充分整合全网交通运输服务资源,借助移动互联网科技,将党建工作与暖心服务有机融合,下步,将拓展清廉交通、行业工会等功能建设,更加智能、科学、精准地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服务。(厅运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