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设计院公司数字化赋能G5京昆高速成绵扩容项目全周期应用获中国公路学会首届“天工杯”金奖

信息来源:省公路设计院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09 17:04 浏览次数:

3月2日,中国公路学会颁发了2022年度“天工杯”数字交通及智能建造技术应用大赛奖项。省公路设计院公司牵头申报的“数字化赋能G5京昆高速成绵扩容项目全周期应用”,从200多项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成绵扩容是国家交通强国车路协同示范项目、交通运输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交通运输领域新基建示范项目和厅全周期全要素数字高速试点项目,省公路设计院公司进行了全周期数字化研究与实践,编制了四川省信息模型地方标准《公路工程信息模型规程》,设计阶段实现了数字化模型的协同生产,施工阶段拓展了智能制造、微观管理等场景应用,以BIM+GIS数字化基础平台为底座,为建设管理平台、养护管理平台提供建设基础,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为建设数字高速提供有力支撑。(省公路设计院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