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交通领域补短板项目集中开工暨宜宾经高县大窝至珙县快速通道项目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宜宾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22 17:47 浏览次数:

2021220日,宜宾市2021年第一季度交通领域补短板项目集中开工暨宜宾经高县大窝至珙县快速通道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琦出席并宣布开工,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斌主持开工仪式。三江新区管委会、各区县、施工单位、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现场开工的宜宾经高县大窝至珙县快速通道项目,一期工程高县复兴至珙县巡场段长5公里,总投资6亿元,由中铁(宜宾)宜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建,计划于20226月建成通车。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宜宾、高县与珙县的互联互通,有效缓解宜珙路的通行压力,带动沿线乡镇经济发展,助力高县、珙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集中开工的第一季度交通领域补短板项目有14个,总投资23亿元,这批交通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我市公路路网,提升交通服务功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2021年全面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迈出坚实的步伐。(宜宾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