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平武县境内所有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全部抢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03 14:58 浏览次数:

9月1日15时,绵阳市平武县成功抢通G247白马藏族乡境内水牛家1号隧道泥石流淤积体,标志着平武县境内G247线全线抢通临时便道。截至目前,全县所有国省干线、县乡道全部抢通。 

G247平武境内白马藏族乡罗通坝至黄土梁隧道,全长33公里,因连续暴雨,导致此段道路18处大型泥石流、边坡垮方、路基路面冲毁悬空,造成道路完全中断。灾情发生以后,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厅、省厅公路局和市交通运输相关领导、专家的指导和技术支持下,动用航空拍摄、水路运输等举措,发动干部职工和施工人员多点位作业、交叉作业,终于在9月1日成功打通了水牛家隧道淤积体,实现了G247平武段的应急便道的全面通行。同时也标志着平武的国省干线、县乡道路全面抢通,为平武县的防汛救灾等工作开展提供了基本交通保障。(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