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安高速公路路面基层试验段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9-03 14:54 浏览次数:

9月2日,由厅咨询监理公司负责监理的重庆合安高速公路路面二标水稳基层试验段施工顺利完成。本段试验旨在验证基层生产配合比、确定摊铺系数、碾压机械类型及碾压工艺等技术参数。

试验段选在K84+330-K84+732段右幅,设计厚度为20cm,设计宽度11.83m。施工现场配置两台摊铺机呈梯次排开同时作业,碾压机械紧跟摊铺作业,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监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同步跟进检测摊铺厚度、压实度、平整度等工作,并做好数据的记录,确保各项技术指标满足规范和设计要求,同时还能为后续的施工提供指导。基层铺筑完成后,现场采用铺洒乳化沥青透层油和覆盖土工布加养生薄膜两种不同方法进行养生,便于总结选定经济又实效的养护方式。

下一步,将通过分析此次试验段相关数据和经验,为全面开展基层施工提供技术保障。自此,重庆合安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即将进入“白转黑”的阶段。(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