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56项目沥青砼试验段顺利铺筑

信息来源: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8-10 14:41 浏览次数:

86日,由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G356金布段,完成路面沥青混凝土试验段顺利铺筑,标志着G356金布线公路项目将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G356金布线公路项目全长78.994公里,于202037日正式开工,在930日前需完成41.3公里。该项目在凉山5个涉及脱贫攻坚国省干线项目中是线路最长、体量最多、难度最大的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其主要工程量有:挖方293m³、填方202m³;路面、沥青砼路面约64万㎡;桥梁:10座。

G356项目于2019年年底进场,春节期间又恰逢全国疫情高发期,而作为施工方的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又地处湖北,在抗击疫情与施工任务的双重压力下没有退缩,公司领导上下齐心协力、提前谋划、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于2月中旬、3月初分批次从四川省内调拨工人600余人,各类施工机械200余台,保持“高、准、快”的理念,迅速投入到施工阶段。

截至目前,项目部克服了地材短缺、雨季较长、其他脱贫攻坚项目互相干扰、征地拆迁等种种困难,顺利完成挖方209万方,填方125万方,挡防16万方,涵洞83道,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成。(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