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7.11”水毁桥梁重建工程全面完工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4-07 10:49 浏览次数:

42日,旌阳区“7.11”水毁桥梁重建工程(乡镇桥梁第一批)全面完工。孝感街道太平村太平桥、红伏村矮子桥,黄许镇绵河村桥由于运营年代较久、设计标准低、行洪能力不足,加之近年来,成德绵经济快速发展,交通量迅猛增长,三座小桥承受着巨大的交通压力。在2018年“7.11”洪水灾害中三座小桥不同程度被冲毁,成为危桥,造成两岸的居民通行严重不便,并有严重安全隐患。水毁发生后,旌阳区交通运输局积极筹措资金,201910月,旌阳区“7.11”水毁桥梁重建工程(乡镇桥梁第一批)正式开工建设,2020年春节前,孝感街道太平村太平桥、红伏村矮子桥完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暂停施工,疫情稳定后,按照省、市复工复产工作安排,旌阳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协助施工方落实防疫物资,并派出工作组现场指导复工复产,202042日该项目全面完工。

该项目的建成通车,能够有效解决沿线老百姓出行问题,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并为当地脱贫攻坚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