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积极加强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4-14 08:30 浏览次数:

绵阳市采取多方举措强化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军民航运行安全。一是强化规范管理。先后印发了《关于加强绵阳南郊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安全及电磁环境保护的通告》、《关于加强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区域及保护要求、相关单位职能职责和违规事件处置流程,下一步将出台《绵阳市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实施办法》,为我市机场安全运营提供法律保障。二是强化政策宣传。通过绵阳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绵阳广播电视台“直播绵阳”栏目、机场集团门户网站对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方面内容进行宣传报道,在机场候机楼周边、富乐山、万达广场、湿地公园、毅德商贸城、经开区万人居名点等多处设立机场净空保护安全宣传栏,增强广大市民机场净空保护意识。三是强化违法查处。相关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会同机场集团对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区域进行巡视检查,定期互通巡查情况,对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区域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由公安、经信、气象等部门按照职能职责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