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重庆,18日起再开通一条跨省公交线路

信息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2-21 17:06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重庆江津塘河至泸州合江白鹿省际公交线路正式运行,这是泸州市开通的第四条省际公交。

该班次省际公交全程25公里,从塘河小学站始发,途径新店子、江津沟、石龙镇政府、黄泥壕、袁湾等27个站点到白鹿镇政府站。班车运行时间为6点30分至18点30分,发车间隔为30—40分钟,起步票价为2元,全程票价为5元。目前共有6台纯电公交车投入运行。

据悉,江津塘河至合江白鹿省际公交是继泸县百和至永川四明、泸县云锦至永川朱沱、泸县县城至荣昌清江后,泸州市开通的第4条省际公交。

新线路的开通将惠及周边3个乡镇群众,这不仅有利于两地群众交流、贸易往来,共享公共资源,还有利于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对推动泸州市与江津区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