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09 09:57 浏览次数:

当前,自贡市进入高温酷暑季,为切实保障一线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毫不动摇做好高温条件下常态化入川即检工作,自贡市交通运输局近期对自贡入川即检查验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81日,内宜高速公路南湖收费站入川即检查验点,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万波亲切看望了入川即检疫情防控查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清凉饮品和防暑降温药品等,详细询问了疫情检测防控流程、人车流量、检测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检测人员充分认识做好入川即检、严防疫情输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党和人民绝对负责的严格措施和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入川即检精准安全、顺畅有效开展同时叮嘱一线人员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和防暑降温

729日,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高建军带队到贡井区桥头高速出口入川即检查验点向烈日下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清凉慰问品,并要求属地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

729日,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蒲友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志高带队到荣县入川即检查验点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局党组的关心关怀,送上清凉礼包,叮嘱大家要强化认识,克服困难,认真落实防疫措施,扎牢交通防线。

73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带队先后到富顺互助、东湖、狮市高速收费站,为奋斗在入川即检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和清凉物品,详细了解值守人员情况,存在的困难等,提醒值守人员注意个人防护和高温防暑,同时强调入川即检是我省疫情防控行之有效措施,要继续严格落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好我市疫情防控的外大门

72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慎康带队到自流井区自贡南高速出口等3入川即检查验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向点位工作人员送去清凉慰问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

72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茂带队到大山铺高速路口、自贡北高速路口入川即检查验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清凉慰问品。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要求大家战高温战疫情,克服困难不放松,要按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防疫措施。(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