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广安开班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工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14:09 浏览次数:

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会举办的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主席(干部)培训班61日在广安小平干部学院开班。

本次培训班的主题和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全面学习中共党史、中国工运史相关知识,积极探索和交流在新时期创新和抓好基层工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团结引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多做贡献的积极作用。

培训班将邀请省总工会领导、重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授课辅导、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及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安康杯”“安全月”工作经验交流等活动。来自省属交通企业、有关市(州)公路系统、厅直各单位的70余名工会主席(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会)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