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暨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6-22 17:10 浏览次数:

6月21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暨宪法宣誓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暨宪法宣誓仪式。事业单位改革后,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提拔的20名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宣读了任职决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驻局纪检组对新提拔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云峰进行岗前集体谈话。

驻局纪检组指出,新任职干部要珍惜工作机会,自觉加强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修养,主动接受监督。一要强化党性教育,坚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学习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要提高政治素质,做好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在新阶段新岗位上展示新面貌新作为;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家人。

余云峰同志用四句话和大家共勉。第一句话是对党忠诚,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走好政治道路,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第二句话是做人干净,要守正初心,做到思想干净、行为干净、用权干净和生活干净,靠干净做人、踏实做事赢得组织认可、群众点赞。第三句话是敢于担当,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跳起摸高的勇气和心怀全局的胸襟,大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样板”,干出“标杆”。第四句话是履职尽责,要加强学习、团结共事,紧盯目标干、用心用智干、甩开膀子干、团结协作干,用苦干实干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后,新提拔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任前谈话为契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奋斗、用情干事,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