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10-20 09:52 浏览次数:

101516日,厅运管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局直单位党员代表赴泸州、赤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左思英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做到知行合一,把红色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应对重大挑战、防范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完成重大任务中,守初心担使命。

本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泸顺起义纪念馆、护国战争纪念馆和四渡赤水纪念馆等形式,使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为推动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厅运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