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交通运输局赴吴玉章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0-13 16:58 浏览次数:


为悼念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局于929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荣县吴玉章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瞻仰了革命先烈吴玉章雕像、生平事迹陈列馆、吴玉章故居,详细了解吴老高风亮节、革命光辉、无私奉献的一生,并向吴玉章夫妇公墓敬献鲜花,寄托无限哀思。在吴老雕像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吴老“一辈子只做好事,不做坏事”革命情怀,铭记党员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传承了革命先烈精神,鼓舞了党员干部干劲,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冀跨越、再造产业自贡注入了更强大的交通力量。(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