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

信息来源: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3 16:08 浏览次数:

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坚持“严”的主基调,以业务工作为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开展系列管用措施,聚焦“九大任务”,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一是寓廉于教,念好“紧箍咒”。创新“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开展“党建+”“读习语、颂经典”“红色家书诵读”等专题活动,盘活清廉交通建设活力,实现干部职工清廉教育全覆盖;二是植廉于心,筑牢“防护堤”。以“制度建设年”为抓手,加快构建制度体系,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召开“清廉交通”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实化“两个责任”,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践廉于行,把好“方向盘”。重构组织体系,成立党委、纪委,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夯实责任体系。突出“四个强化”,落实三级督办制度,加强日常执纪问责,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