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30 15:0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廉以修身、廉以持家,作家风建设的表率,9月28日,厅信息中心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及支部党员参观天府家风馆,开展“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展馆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主展厅以及杨氏家风体验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漫画展等专题展厅,囊括了孔子、诸葛亮等历史文化名人的治家之道,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邓稼先、周永开等时代楷模的家风故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丰富、形式完备的家风文化。大家在展板、实物、影像前驻足沉思、拍照留念、参与互动,全方位感受历代家风发展脉络和家风文化的传承发展,深刻领悟新时代家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深受教育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传承和建设优良家风,带头修身齐家、廉洁自律,进一步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推动社会风气清廉向善。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