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大件处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厅大件处 发布日期:2021-04-28 10:12 浏览次数:

近期,厅大件处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厅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调推进。要细化工作举措,抓实抓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切实推动学用结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构筑反腐的长效机制,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新台阶。三要多措并举强化工作落实。要找差距、补短板,重点抓好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统筹推进工作态度、会议纪律、工作效率等作风建设,持续开展作风专项整治,为提升大件运输“两监督一协调”水平和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服务水平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厅大件处)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