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职工大会 强调:平安过年、廉洁过节

信息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05 17:59 浏览次数:

2月3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机关职工大会,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工作通报精神,强化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以铁的决心抓疫情防控,以铁的担当抓春运保障,以铁的举措抓安全生产,以铁的作风抓正风肃纪,确保平安过年、廉洁过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泸州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全文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对节前和春节期间廉政风险进行提醒,对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工作提出要求。

沈昭平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春节前将省纪委工作通报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深刻汲取纪委通报典型案例教训,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二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全面落实。

沈昭平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各项任务艰巨繁杂,要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以“冬安行动”为统领,统筹抓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加强提调,细化落实,及时总结报告,确保春运组织安全有序;二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行业稳定等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三是扎实抓好施工现场慰问和困难群众送温暖工作,确保留泸人员、困难群众温馨过节;四是扎实抓好应急管理工作,实行最严格的值班值守,严格执行请假及外出书面审批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遇到突发情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五是扎实抓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工作,确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申领健康码全覆盖;六是扎实抓好2021年及“十四五”发展谋划工作,打有准备的仗,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高位起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